青岛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

    2021-06-24 09:19:25     作者:孙贝贝      浏览数:0

   6月2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学校广大留学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思想共识,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青岛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组织留学人员代表人士40余人在校园有代表性、纪念性的地点,合唱歌曲《灯火里的中国》。

   这次活动是根据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悟思想 聚同心 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组织的一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也是全省留学人员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应青岛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邀请,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还前往五四广场参加了合唱的录制工作,展现了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的良好风貌。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