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日”活动

    2022-12-04 11:18:06     作者:杜鹍      浏览数:0

  12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以线上形式举办“参政议政日”活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政议政处二级调研员李兵校,青岛农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孙贝贝出席会议,学校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会议。活动由主委杜春华教授主持。

  会上,孙贝贝代表学校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成绩,主持了专题政治学习,并就二十大报告统战工作最新表述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社员代表王彩虹教授汇报了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了苹果新品种“彩虹1号”研发培育过程,就“从实验室研究到农业生产应用”提出相关建议。社员代表王文琪教授以“建言献策初探”为题介绍了自己参政议政的经验,提出了将科学研究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的做法。

  李兵校介绍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

  活动中,新入社社员和青年社员围绕议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讨论。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