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13 15:47:42      浏览数:0

  巾帼心向党,奋斗绽芳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向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女同志们送关怀、表敬意,3月8日下午,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举行了支部女同志座谈联谊活动,致公党青农大支部全体女党员们参加了活动。

  座谈联谊活动上,女同志们结合各自专业交流了工作经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谈论了个人发展、专业发展、学校事业发展,并就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如何践行好一岗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讨论结束后,女同志们还进行了“流体熊”制作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结和谐,参加活动的女党员们都沉浸在了其中,用色彩斑斓的颜料描绘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期盼,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追求文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致公党青农大支部女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友谊,提高了队伍凝聚力,也激发了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