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

    2022-08-20 11:31:39      浏览数:0

       8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暨“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王波、组宣处处长姜玉兰、二级调研员刘春玉,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原副校长原永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出席会议。会上还举行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和青岛农业大学共建“同心九三行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王波和王庆军共同为基地揭牌。

       王庆军代表校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及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为学校发展和地方建设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的新老社员表示诚挚的问候。王庆军指出,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法宝,是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法宝,必须长期坚持。他希望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带领全体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传续薪火、开创未来,奋力在新征程赶考路上展现参政党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于鹏代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对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体社员坚守三尺讲台,潜心三农研究,助力乡村振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以成立六十周年为新的起点,为打造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基层组织而继续奋斗。

       大会由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宣传委员蔡连卫主持。会上,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杜春华作《农大九三砥砺奋进六十年》主题报告,从发展沿革、成就总结、历程昭示、今后思路四部分总结了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的光辉六十载。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前身为1962年3月九三学社青岛分社在莱阳成立的莱阳农学院九三小组,2007年成立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隶属九三学社青岛市委。60年来,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基层组织凝心聚力促发展,围绕青岛市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议案、提案和建议,诸多建议被中央、省、市党委、政府、政协采用,广大社员在本职岗位上砥砺拼搏、勇攀高峰,深入生产一线开展社会服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社员代表。今后,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社员智慧与力量,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建社宗旨以及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进、风雨同舟的光辉传统,为成为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推动者、创造者而不懈奋斗。

       大会以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社员代表佩戴社徽重温入社誓言揭开序幕。九三学社青岛市城阳区委员会副主委张莉和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张西峰宣读了贺信。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第一、二届主委王然教授和机电工程学院刘艳芬副教授作为老社员和新社员代表发言。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杨延杰教授和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第三届主委李俊良教授分别做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大食物观,加快发展好我国特色设施种植业》和《功能水溶肥料研制与产业化》的学术报告。会后,全体参会成员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校史馆。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其他基层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九三学社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社员代表参加大会。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