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迪、崔凯当选民进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2-07-20 11:32:29      浏览数:0

      7月6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青岛市城阳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七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民进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我校动物医学院张启迪教授、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崔凯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进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左起第二为崔凯,左起第三为张启迪)

      民进青岛市城阳区基层委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现有会员6人,多年来,在学校党委和民进城阳区基层委的领导下,支部主委张启迪带领全体会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一直密切关注农业、环境保护、教育、民生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多项参政议政成果被民进中央、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政协、民进山东省委、民进青岛市委和城阳区政府采用,2019-2020年度获评“民进山东省委先进基层支部”称号。

      此次民进青岛市城阳区基层委换届,我校两名民进会员当选副主任委员,进一步体现了我校民进会员在城阳区高质量发展和民进城阳区基层委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张启迪表示,民进城阳区基层委新班子组建,城阳区民进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自己将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责的能力,带领民进会员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学校民进支部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为青岛市和城阳区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青岛市委会主委、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新,中共城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陈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勇、中共城阳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先华出席会议。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