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筹)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7-26 08:44:30     来源:民革青岛市委会      浏览数:0

  7月19日上午,民革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筹)工作座谈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学燕、组织调研处处长卢忠伟,以及民革城阳区三支部部分支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支部其他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山东省委会、青岛市委会主题教育有关精神,通报了民革青岛市委会十三届28次主委会决定,研究讨论了支部近期工作以及拟成立青岛农业大学支部有关事宜。

  会议对民革城阳区三支部长期以来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原支部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凝聚、团结聚力工作;要提高工作认识,充分认识成立新支部的重要意义,做好与统战部门的沟通、衔接,共同做好新支部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要提高履职能力,立足学科教育优势、岗位建功,积极为高校专业创新、民革参政履职重点领域谋发展、多发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城阳区三支部目前有党员9名,全部为青岛农业大学教师。为便于组织管理,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突出专业优势,更好发挥民革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民革青岛市委会十三届28次主委办公会研究决定,将城阳区三支部整体划转成立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目前该工作正在按照民革章程和统战部门要求有序推进中。

      编辑:朱少叶
      责任编辑:孙贝贝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