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五名致公党党员被聘为特约技术专家

    2023-05-28 16:39:20     来源: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民主党派新作为,有效提升民主党派成员社会服务能力水平,5月26日,青岛市政协委员、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动物医学院张西锋教授带领支部成员赴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主题交流调研活动。

  活动中,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磊,总经理吴栋、副总经理张玉玲接见了张西锋一行,双方在公司会议厅举行了座谈会。王磊董事长对张西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青岛高尔夫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人才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以及目前产业升级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西锋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概况,以及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基本情况,张西锋及支部成员从专业角度分析了草坪养护过程中病虫害防治、土壤成分分析、农药检测、土壤修复、草种培育改良等关键技术环节注意事项,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派成员人才资源优势,为公司产业升级面临困难提供理论指导、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

  双方围绕如何推动公司产业升级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公司聘任支部成员张西锋、杨从军、王彩霞、于晓娜和李德龙五位同志为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特约技术专家,赋能公司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青岛高尔夫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总经理吴栋为5位技术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后双方共赴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于1991年经国家批准建设,是目前我国仅有的十家具有完备手续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球会位于素有"黄海明珠"美誉的青岛市石老人国家旅游渡假区。公司球场总占地面积1478亩,球道全长约6926码,为国际标准的18洞72杆高尔夫球场。曾举办沃尔沃全球巡回赛、中信全国青少年巡回赛等多项国内外知名赛事,每年固定承办中高协、省高协及青岛市高协的官方及重要赛事。2009年荣获“中国百佳球场大奖”,连续两年荣获“山东省高协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年度优秀赛事合作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山东省属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编辑:朱少叶                   责任编辑:孙贝贝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