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2023-05-12 15:14:17     作者:孙贝贝      浏览数:0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5月9日和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主持召开两场主题教育座谈会,分别与部分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民主党派代表就学校党建工作体系建设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
       在与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座谈时,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体系建设这一调研主题,从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完善党建制度体系,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培养、选拔优秀干部,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与民主党派代表座谈时,各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围绕学科建设、师资和人才培养、校园文化传承与创新、机关作风转变、激励考核评聘制度完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多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感受和意见建议。

       座谈中,王庆军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他强调,学校发展进入新赛道,需要坚持系统思维,贯彻新发展理念,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顶层设计,把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难题摆在突出位置,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蓝谷校区管理办公室)、园林与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学部等11个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