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岛农业大学基层委获“2022年度青岛民盟盟务先进集体”称号

    2023-02-07 10:34:03      浏览数:0

  2023年2月3日下午,民盟青岛市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青岛市黄海饭店会议中心召开,民盟青岛农业大学基层委被中国民主同盟青岛市委员会授予“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民盟盟员张忠华、赵海平、孙京新、王亮、王强、褚栋等6人荣获2022年优秀盟员称号。民盟市委常委、民盟青岛农业大学基层委主委、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褚栋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十三大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民盟青岛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开展了民盟青岛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了民盟青岛市委会2022年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

  近年来,民盟青岛农业大学基层委赓续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聚焦农业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民生等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建诤言,献良策。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关于青岛特种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及相关对策的研究》、《各族青少年交流问题研究》等调研项目,提出了《关于设立山东省特种畜禽产业发展试点区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物入侵源头管控的建议》、《关于建设青岛自然博物馆的建议》、《关于提升青岛市农业生物安全桥头堡引领作用的提案》等多项建言献策信息。广大盟员在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积极融入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农大力量。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