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张启迪教授受邀担任城阳法院2022年度庭室长述职评议会议评委

    2023-02-07 10:29:24      浏览数:0

  近日,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庭室长述职评议会议,述职评议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组成评委团,以开放性述职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评判,并将述职评议成绩作为检验庭室长履职情况的重要依据。城阳区政协常务委员、民进青岛市城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张启迪教授受邀担任评委。

  16名庭室长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张启迪教授从助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权益保护、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忠诚履职、推动改革攻坚的创新做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文明执行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审。

  张启迪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了解到城阳人民法院2022年度共有 12 个集体、34 名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表彰;5 项经验、48 个案例在全国、全省宣传推广;荣获全省法院诉讼服务示范先进集体、全省智慧法院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自己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法庭的庄严,对法院工作和司法警察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感受到城阳法院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