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侨星苑获评“青岛市示范侨星苑”

    2022-12-05 09:42:44      浏览数:0

  近日,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青岛市优秀侨星苑评选结果,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侨星苑获评“青岛市积极参政议政示范侨星苑”。

  侨星苑是由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归国人员组成的群众性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深入推进侨星苑选树创建工作,今年10月,青岛市侨联联合市财政局、侨界专家、侨商代表、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单位和专家代表人士,开展了青岛市首批优秀侨星苑评审工作,经优秀侨星苑评审小组评审、青岛市侨联党组研究、网上公示,本次共有10家单位被授予“青岛市十佳侨星苑”,30家单位被授予“青岛市示范侨星苑”称号。

  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侨星苑自建成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和党的号召,围绕学校中心发展,聚焦生态文明、美丽中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国家战略需求,发挥侨力,加强海内外联络联谊,引进海外高水平科技人才,汇聚侨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聚侨心,维护侨益,吸引指导留学归国人员发挥学科优势,弘扬创新精神,履行岗位建功,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拓展了党的群众基础,提高了基层侨联组织助力青岛“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水平。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