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开展“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2023-04-15 08:20:28     来源: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      浏览数:0

  4月14日上午,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在生物楼N206举行“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活动,支部主委张西锋教授主持活动并宣讲“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西锋带领支部成员从全国“两会”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体现,从政府工作报告看全年工作着力点,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始终保持干事业创业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谋发展、笃行实干开启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

  宣讲结束后,支部成员还围绕“两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23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两会期间习近平同志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反映了全体全国人大代表的共同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和科技工作者,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两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和科研过程当中,不断弘扬教师美德和科学家精神,加大科技创新探究力度,勇担使命培养高素质科技类人才,忠诚履责共谋乡村振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聚力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还就建言献策信息撰写,调研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