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主党派再获先进集体称号 致公党党员王彩霞获评山东省致公党优秀党员

    2023-03-02 11:37:21      浏览数:0

  2023年2月28日,致公党青岛市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五楼多功能厅召开。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被评为中国致公党青岛市委会202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我校致公党党员王彩霞同志被评为致公党山东省优秀党员,罗小勇、孙钦星和李德龙三位同志被评为致公党青岛市优秀党员。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副主委、植物医学学院杨从军出席会议。

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副主委杨从军(左一)代表支部领取“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奖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会主委刘光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对2022年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十六大、致公党山东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省、市两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致公党青岛市七届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致公党青岛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2022年度述职及民主评议。

  致力为公跟党走,侨海报国建新功。致公党青岛农业大学支部继承和发扬优良精神传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效能。2022年度,致公党青农大支部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乡村振兴、服务黄河等重大国家战略,扎实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参与调研和社会服务14次,12项建言信息被致公党青岛市委采用,3项提案获青岛市政协立案,5篇信息被广泛宣传报道,获各类奖励10项,先后与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威海鼎牛牧业公司等多家企业建立了技术服务等深厚的合作关系。一年来,支部于晓娜同志被遴选为国家乡村振兴特派团成员帮扶云南省武定县,王彩霞同志获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科技奖,季敏同志获山东省海外科技C类人才,孙钦星同志获得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和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支部全体成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做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科技成果运用到实践中”,为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农大智慧和力量。

鲁IPC备13028537号 鲁公安网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中心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主楼|邮编:266109